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叶蓝】叶蓝与all叶(然而和all叶关系并不大)

前几天还想着星期四更文
不巧我刚刚才知道今天原来星期四
那就瞎写个段子吧

自从蓝河和叶修性♂福的生活在了后,蓝河不知道怎么的就入了all叶这个大坑。大概是认为看着自己的攻在别人身下娇喘的样子,有一种莫名的性♂奋感。(?大雾)
这天他算是看到了一个令自己非常满意的all叶3P文。那简直从头到尾都是车,看得蓝河身体都有点发热。
他自己都在脑补那个受气的叶修在自己身下脸红通通的,不停扭动的样子,真是令蓝河垂涎欲滴。大概每个小受都有一个反攻的心。
而且最妙的是,这篇文还有个令人遐想的结尾:“喻文州打开浴室的门对着外面的方锐说道: 方锐前辈,要不要加入我们啊?”
他非常性♂奋的将这篇同人文骄傲的交给了叶修,心里想着: 看到没,别那么嚣张,你还是很受气的。
只见叶修目不转睛,面无表情的看完了整片同人文。打算说话。
蓝河则在一旁很期待的想着: 别装了,我知道你不淡定。
叶修开口:“这个文最后写的不对,方锐是第五赛季才进联盟,而喻文州是第四赛季就进联盟了,怎么可能喊方锐前辈。”
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蓝河气得想打人。
叶修继续说道:“你给我看这个是想暗示什么?你想玩群p了? 不行,我不同意。你要觉得不够,我今后会多多努力的。”
然后,蓝河就被扔到床上去了
然后的然后,(画面已被和谐,请自行联想)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