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莫凡的疑问

脑洞贫瘠
我感觉我吃枣药丸
作为更新特别慢的补偿吧,虽然不好看

看似安静闷骚(划掉)的莫凡,其实心里有很多疑问。
1.为什么魏琛,方锐,叶修每天都在互练垃圾话
2.兴欣的成员是不是都是被拐来的
3.为什么工资那么少他们还在兴欣打得这么高兴(莫凡自己好像也是)
4.为什么他们说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会很恐怖
5.为什么去蓝雨比赛总要提前很多天(我来解释一下,因为叶蓝)
6.为什么我看完了苏沐橙看的肥皂剧荣耀技术没有上升
7.为什么兴欣的人都单身(在莫凡单纯的眼里是这样)
8.为什么叶修不回家
9.张佳乐今天拿冠军吗(划掉)
10.有没有人数过我原著里说过几句话

——————————————————————————————
我很想问我自己
我今天会抽到紫薇吗?会抽到圣火吗?会抽到五星吗?
然而并没有(´-ι_-`)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