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喻黄】黄少天倾情代言

一时脑洞产物
我也不知道写了啥
还是一种神奇的写法
希望大家看的懂
还有一个谜一般的结尾
有毒
cp:喻黄,微双花和林方

【微博】
戴妍琦_雷霆V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新的喻黄本出了!出了!
有车!有车!r18!r18!
抢购戳「网页链接」
[本子的介绍图片](请自行脑补)
评论:
喻文苏:啊啊啊嗷哦哦哦,买买买买买买买!
黄烦烦:给大佬打call啊,call爆。
99不88:我的妈耶,肯定很刺激。

【某人QQ】
某人:小戴小戴……
戴妍琦:咋了?
某人:那个……新出的喻黄本,给我一本行吧,钱直接给你没问题吧?没问题吧?
戴妍琦:哎呦稀客稀客,好的好的,钱直接给我没问题。
某人:那……那个本子……正好我们下星期要去雷霆比赛,你到时候带给我好吧?可以的吧?
戴妍琦:快递不行?
某人:…………………………………………
戴妍琦:我懂我懂
某人:「一个红包」

【微博】
戴妍琦_雷霆V
(刚刚  来自小戴的iPhone6)
我们亲爱的黄少都来给我们的本子代言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吗?
赶紧戳「网页链接」
[戴妍琦与黄少天的聊天记录图](具体内容大概是黄少天要买本子)
评论:
叶修_兴欣V:黄少天还要买本子干什么,直接找喻文州不就得了,难不成喻文州不行?
方锐_兴欣V:楼上你已经老了,这是年轻人的情趣,不懂吧。
    〔回复〕叶修_兴欣V:啧啧啧,你看来蛮懂得嘛,天天跟老林在家干嘛可想而知哦。注意身体,下周还有比赛呢。
方锐_兴欣V:[白眼][微笑]
张佳乐_霸图V:啧啧啧,黄少天你变了
    〔回复〕叶修_兴欣V:乐乐和大孙也会这么玩的嘛?
               张佳乐_霸图V:滚!
黄少天_蓝雨V:…………………………………………
    〔回复〕叶修_兴欣V:黄默
韩文清_霸图V:呵
    〔回复〕方锐_兴欣V:韩泪
张新杰_霸图V:嘁
    〔回复〕张佳乐_霸图V:张不睡
咸鱼QQ:震惊!看似正经的联盟,竟如此gay里gay气(手动滑稽)
特别懒:黄少刚才出来了,不应该问问情况吗?
黄少天_蓝雨V: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回复〕叶修_兴欣V:可我怎么看都是真的啊。
                黄少天_蓝雨V:叶修你大爷,你不要血口喷人,就是没有!
苏沐橙_兴欣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
——————————————————————
戴妍琦_雷霆V
(刚刚   来自小戴的iPhone6)
我们的本子热度很大啊
你看看好多大佬都来给我们捧场了
其实我们不仅有喻黄本
还有叶蓝本,双花本,林方本等各种cp的本子啊
有需要就戳啊「网页链接」
[微博评论截图](内容如上一条微博的评论)
评论
活着梦里.:小戴太太是神仙啊
是个傻子: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黄少天QQ】
黄少天:小戴,你坑人啊!你坑我啊!你你你,快删了快删了,我的粉丝很多的,这会影响人气,快删快删!
戴妍琦:哎呀,黄少没事的,我觉得不会掉粉还会涨粉的,大家都会祝你和喻队幸福的 ,多好。
黄少天:给队长看见就更不行了,我就要完蛋了啊,感紧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滑稽]

【微博】(刷新)
戴妍琦_雷霆V
(十分钟前  来自小戴的iPhone6)
我们亲爱的黄少都来给我们的本子代言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吗?
赶紧戳「网页链接」
[戴妍琦与黄少天的聊天记录图](具体内容大概是黄少天要买本子)
评论
喻文州_蓝雨V:^_^

【黄少天QQ】
戴妍琦:没用了 喻队看见了[滑稽]
黄少天:我………………………………靠……………………………………
黄少天: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戴妍琦:黄少黄少,淡定淡定,你本子还要不要了啊!
黄少天:要!都被知道了,我也不管了,不然多亏[大哭]
戴妍琦:那既然这样,那干脆直接给你快递了哦。
黄少天:好吧……
戴妍琦:祝你看的开心。

【现实 第二天】
黄少天因为害怕,昨天一天都没去见喻文州自己坐着屋里,连饭都是点外卖。
独自坐在屋里的黄少天突然听见了敲门声……
他深呼吸了一下,走到门口,缓缓打开了门。
然后,他看见了一张脸,一张熟悉的笑脸,这是……队长!啊啊啊啊!喻文州!
黄少天刚想立马门关上,谁知,喻文州已经进来了。
他的手上好像拿了什么!
黄少天害怕的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喻文州突然伸出拿着东西的手,黄少天被吓得往后一退。
喻文州笑着说:“少天,怎么了?别害怕,你的本子到了,我帮你拿来了。”
黄少天听完更是被吓得一愣一愣的了,伸出去抢本子的手都是抖的。他可是剑圣,他怎么可以手抖,他要也手抖了蓝雨就没救了啊!但是控制不住啊!
他接过手来一看……
我靠我靠我靠,这封面怎么这么色情,我靠,完蛋了。队长笑得好恐怖,我是不是要让他出去,怎么办啊!
“队长队长,我以后再也不买本子了,就这一次,饶了我吧,我以后一定认真练习!”
“没事的,少天,本子我们可以一起看啊。”
一起看,还得了……黄少天欲哭无泪。
“我觉得这种东西……对队长不好……所以我自己看就好了。”
“对我不好,对你就好了嘛?”
喻文州一点点向黄少天接近,黄少天试图与他保持距离退到了墙边,这下是真的走投无路了。
“我们一起看吧,少天。”
在喻文州的威逼下,黄少天只好用自己颤抖的双手,打开了本子的第一面。
同时,他们也打开了新大门
异口同声道:
“竟然还有这种姿势!”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