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叶修对cp的看法

没人看的新闻发布会
记者:叶神,请问联盟里cp很多你知道吗?
叶修:知道,沐橙经常跟我讲。
记者:那么,想必叶神也知道关于自己的cp很多了。
叶修:必须的,我知道叶蓝,叶黄,叶all(此处省略一堆叶修攻的cp)
记者:难道沐橙没跟你讲过你不是攻的cp吗?
叶修:讲过,不过哥那么攻怎么可能是受,无法理喻啊。特别是all叶,真搞不懂怎么会有的
记者:那韩文清……
叶修:老韩嘛,他就对钱包有用,在我面前还是受。
记者:好吧,那么请问你最喜欢的cp是哪个?
叶修:叶all必须的
记者:那一些其他cp呢?
叶修:其他cp就那样吧,但我很纳闷为什么没有all韩啊,all韩难道不是很有趣吗?
记者:(;-_-)那么叶神有看过同人文吗?
叶修:有看过叶all和叶蓝
记者:看完有什么感觉吗?
叶修:作者能把我写的再帅气,再厉害一点就更好了,毕竟现实中的我可是连韩文清都能攻的。
记者:今天的采访就到这吧,叶神以后见。(再不走我估计都要被嘲讽了)

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天天叶all_(:зゝ∠)_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