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伪黑(gay)遍全联盟】(其实是喻黄)黄少天生贺

明明是8.10生日
8.11才发
我咕咕咕咕咕
*cp:主喻黄,微叶蓝,双花,林方,方王,高乔,刘卢
没错,我就是生贺写出了黑(gay)遍全联盟
时间线有问题,大家不要在意

8月10号,我们伟大的话非常多的剑圣大大黄少天的生日到了。而且这个生日非常特别,因为过了这个生日他就成年了,成年了可以干好多好多事情,比如……(咳咳咳)
为了庆祝黄少天的生日荣耀也开发出了新的活动——黄少天垃圾话一百问(其实黄少天自己都填不出来),找找黄少天在哪(其实黄少天自己都找不到),挑战黄少天垃圾话(……这个黄少天真可以)等各种非(sang)常(xin)精(bing)彩(kuang)的小游戏。
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们看着这游戏还会送点技能点什么的纷纷登录,顺便给黄少天捧个场。感谢这个活动让黄少天这几天玩的是乐此不疲。
曾被垃圾话打败过的微草被王杰希爸爸一大早拉起来,召集到游戏上来直面黄少天的垃圾话。
我们的大眼爸爸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黄少天垃圾话一百问的题目——请问黄少天说完拔刀斩,上挑之后会说什么招数?
一脸懵逼的大眼爸爸真的大眼瞪小眼了起来。他突然开始思考黄少天是不是机智到连自己说的出招顺序都认真研究过。
这显然不可能。
这个生日活动倒是给喻文州带来了无限的快乐,第一,这游戏不要手;第二,他了解黄少天;最后,他喜欢黄少天。特别是在找黄少天方面他真的是非常厉害,直接挂在了榜首。
“队长,队长,你怎么找到的啊,我都找不到。这啥游戏啊,我都不会玩,还庆祝我生日呢。”黄少天说。
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身边黄少天的头。找的到?当然找的到,用心找到的。我们的队长就是秉着一颗不管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的心找的。不过喻文州自己都觉得自己以后不是手残了,而是即手残又眼残了。
突然,荣耀的聊天公屏上炸开了锅。
君莫笑:黄少天你说,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这句话之后你说了什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荣耀大神也会有不会玩荣耀的一天。
君莫笑:二乐乐,笑屁,你会你来。
黄少非常非常可爱:是“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
君莫笑:真牛
黄少非常非常可爱:哇叶修大神表扬我了,当场死亡
夜雨声烦:…………………………
君莫笑:黄默韩泪,没好事。
﹏愛妳俄會入迷〆:啊啊啊啊黄少生日快乐
╰→想妳俄會上癮ヤ:啊啊啊啊黄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不过你俩这名字真是非常有特色。
君莫笑:@百花缭乱@再睡一夏考虑一下。
百花缭乱:滚。
再睡一夏:【微笑】黄少天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黄少天生日快乐。
君莫笑:这叫什么?夫唱妇随。
随后叶修这一消息就被铺天盖地的黄少天生日快乐给淹没。
海无量:黄少天生日快乐
冷暗雷:黄少天生日快乐
海无量:叶修你怎么还不发,难道真老了,手速不及当年了?
君莫笑:不急不急,我看你们一对一对的,我等小许。
鸾辂音尘:噫~
沐雨橙风:( ´・◡・`)
蓝桥春雪:……黄少天生日快乐
君莫笑:黄少天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啧啧啧,还没看见喻队,喻队快来表示一下
君莫笑:催什么啊二乐乐,喻文州只是单纯的手速慢,还没打完字呢。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_^
夜雨声烦:队长【比心】
君莫笑: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啧(ps:二乐乐还是第二23333)
海无量: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
鸾辂音尘:嘿嘿嘿
沐雨橙风:( ´・◡・`)
﹏愛妳俄會入迷〆:哇塞,这简直是联盟结婚现场。
╰→想妳俄會上癮ヤ:昔日的联盟为什么变得如此gay里gay气,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开车会死人:楼上不要那么严肃好不好,这样的联盟我就很喜欢,嘿嘿嘿,小戴的本子再来十沓。
……………………
(铺天盖地的消息卷过)
「此时,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生日蛋糕与站在一旁的蓝雨众人.jpg】
苏沐橙:【流口水.jpg】
楚云秀:【流口水.jpg】
张佳乐:【流口水.jpg】
乔一帆:【流口水.jpg】
高英杰:【流口水.jpg】
方锐:【流口水.jpg】
卢瀚文:【流口水.jpg】
叶修:【流口水.jpg】(我们之中好像出现了一个叛徒)
刘小别:【流口水.jpg】小卢,你干嘛?
卢瀚文:嘿嘿嘿 看你们比较整齐,忍不住发了一个。
刘小别:小卢你好像长高了。
卢瀚文:是吗是吗?我要长得比小别哥还高。
叶修: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魏琛:黄少天你过生日咋能不请你魏老大,赶集寄个蛋糕到兴欣来。
方锐:对对对,赶紧寄一个
张佳乐:兴欣这整队的下限喔,为兴欣的下限担忧
王杰希:他们就没下限
戴妍琦:跪求黄少直播吃生日蛋糕
黄少天:啊啊啊?直播吗?好呀好呀,哪里直播啊,不知道哎,没搞过,直播会有人看吗,吃蛋糕能播啥,给你们看看蓝雨队员帅气的身影?
戴妍琦:去某站直播。惊了,黄少你难道没直播过打荣耀。
叶修:职业选手还有人播这个?
戴妍琦:我们队长就搞……………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无聊
肖时钦:戴妍琦,你……
方锐:小事情,你房间号多少啊,关注你一下。
戴妍琦:我们队长直播特别认真,别人送礼他就说“谢谢,××××的冰阔落”
叶修:哈哈哈画面感极强
方锐:哈哈哈+1
林敬言:哈哈哈+2
张佳乐:哈哈哈+3
孙哲平:哈哈哈+4
王杰希:哈哈哈+5
方士谦:哈哈哈+6
周泽楷:哈+7
江波涛:哈哈哈+8
孙翔:哈哈哈+9
魏琛:哈哈哈+10
…………
喻文州:哈哈哈+50
喻文州:少天,房开好了^_^
孙翔:什么房?啥?
叶修:几年没见,羊习习的智商也没见长
孙翔:羊习习?叫我?为啥这么叫我?
戴妍琦:房间号!
喻文州:66666
戴妍琦:看直播看直播
众职业选手纷纷滚去看直播
只见直播名字,吃蛋糕,内容:吃蛋糕,非常简洁明了,喻文州的风格。
点开一看,蓝雨搞得真的非常用心,也不知道把摄像头放哪了,还拍了个全景。
最显眼的就是中间的两层超大蛋糕,上面浇满了巧克力酱,撒满了水果。
桌边坐着蓝雨众人,连公会的都有。
随即一大堆弹幕飘来:
「弹幕」
卧槽,什么情况,黄少直播了
像小事情学习吗
我的妈,吃蛋糕
饿死了饿死了,蓝雨真好,妈妈我要去蓝雨
黄少天,赶紧吃赶紧吃,等的我急死了
我天,这谁,好大胆
不会是哪个职业选手
想多了吧
看一下ID
妈耶,是叶修!
什么叶修!
叶修大神!
表白叶修
叶修是我的不服憋着
明明是我的
蓝河不服!(叶修发的)
我靠,官方发糖
蓝河,又变好看了(叶修发的)
噫~
「现场」
蓝雨的吃蛋糕终于开始了,喻文州缓缓的插上了十八岁的生日蜡烛,点上。
烛焰在黑暗中晃动着。
在喻文州的带领下,大家唱起了生日歌,旋律飘进每个人的耳朵。喻文州看着闭眼许愿的黄少天,嘴角微微上扬。
一首生日歌结束,黄少天吹灭了蜡烛,整个屋子没入了黑暗,过一会才亮了起来。随着大家喔的一声,喻文州切开了蛋糕。
刀顺着蛋糕划下,将美味的奶油与水果分开,弄去一块后,大家看见了蛋糕的内层,是黄嫩嫩的,好像还很软。
「弹幕」
啊啊啊,是布丁,我要饿死了!
这蛋糕也太好了吧,想想都想吃
刚刚生日歌有人跑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听得出来
小卢的正太音好好听
(一旁的屏幕有一堆礼物冒出来)
「现场」
喻文州把第一块蛋糕给了黄少天,黄少天高兴的拿起叉子就吃。喻文州则是切了一圈最后才吃,那时黄少天已经快吃完了,嘴角粘上了一粒蛋糕末。
喻文州用手指将黄少天嘴角的一点点蛋糕抹去,对他笑了笑。黄少天呆呆愣了一秒……突然想起刚刚许的愿。
“蓝雨赢得冠军……和……和,和队长在一起。”
他的脸啪的一下红了,低下头去。
「弹幕」
我靠我靠我靠,你门看刚刚喻队干啥了
我的妈,好甜
死了死了死了
到底咋了
喻队刚刚帮少天抹掉了嘴角的蛋糕
啊啊啊,没看见,血亏,求录播
啊啊啊啊
好甜啊啊啊啊啊

弹幕逐渐冒出了粉红泡泡。礼物刷的好像也更多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黄少天,你这业务水平不行啊,你学学小事情,人家送礼是要感谢的
黄少天:叶修,你烦不烦啊,直播一下你也管,有本事你也直播,你也来直播啊。那么多送礼的,你是要我累死啊。
「现场」
不过为了感谢粉丝的黄少天还是选择了道谢。不过出口的第一句竟然是……
感谢这位名字比较奇怪我不会念的辣条×99
诸位观众着实吓了一跳,其中包括肖时钦。
「弹幕」
黄少太可爱了吧,辣条也感谢
我刚刚发的辣条×99我是被点名了吗,妈耶,啊啊啊,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估计每个礼物都感谢了
赶紧发个辣条让黄少点个名

肖时钦看着弹幕心里很是无语,他真的看着屏幕里的黄少天……每个礼物都在感谢……
「荣耀职业选手群」
肖时钦:那个 黄少,其实不是每一个礼物都要感谢,就比较贵的那种要……
黄少天:啊啊啊啊?原来是这样吗?我的妈我的妈,我都快渴死了,嗓子都要冒烟了,你怎么不早讲,你怎么不早讲,渴死了渴死了。
肖时钦内心os:我哪知道你会这样……
于是现场的黄少天终于停下了。
「弹幕」
什么,我刚发,黄少就不读了
血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赌五毛,小事情提醒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魏琛:看着礼物刷的跟翻书似的,我开始怀疑主播月入过百万是真的了。敢问小事情你一月赚多少。
肖时钦:……我不经常播……
魏琛:我要不也去搞直播 感觉很来钱。
方士谦:附议
魏琛:方神别给我抢生意,你有王杰希养着呢,还不够啊。
王杰希:咳咳咳
魏琛:啧啧啧
叶修:看这样是蛮来钱,我退役了也去干主播好了。
魏琛:得了又一个抢饭碗的
孙翔:震惊,昔日荣耀大神竟然纷纷要去当主播,原因99%的人都不知道
方锐:……这羊习习是去UC写新闻了?
「卢瀚文私人聊天」
戴妍琦:【戳一戳】
卢瀚文:小戴姐,咋了
戴妍琦:帮个忙,问黄少和喻队个事
卢瀚文:好的好的
戴妍琦:问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就只打算吃蛋糕不打算再干点啥吗?今天可是黄少18岁生日。
戴妍琦:再问问黄少难道有什么想做的,喻队难道没有什么想做的吗?
戴妍琦:谢了谢了
卢瀚文:不用谢,小意思,就这么问?
戴妍琦:对。
「现场」
卢瀚文明亮的正太音响起:“队长,黄少,小戴姐有问题问你们。”此时四周都安静了,就连弹幕也安静了一秒钟。
“她问你们是不是真的就只打算吃蛋糕,不打算再干点啥吗?今天可是黄少18岁生日。”卢瀚文十分认真的将问题原原本本的再读了一遍,“黄少难道有什么想做的,喻队难道没有什么想做的吗?”
这下真的全场都安静了……
黄少天头都不敢抬一下,喻文州看了看四周,看了看一旁的电脑,上面弹幕飞快的扫过。但是内容都是一个,也不知是谁开得头。
「弹幕」
亲一个
亲一个
亲一个
亲一个
亲一个
……
「现场」
亲一下吗,好像也不是不行。他温柔的将黄少天转了过来,轻声问他:“少天,我喜欢你,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啊…啊……队…长……”黄少天支支吾吾到,最后用了最小最小的声音说道:“可以……”
接着他的嘴唇就贴上了他的队长的。
喻文州压着黄少天,将他压进怀里,心里想着:果然是少天呢,嘴唇好软,好甜。他一个没忍住将舌头伸了进去,黄少天呜呜的叫了起来,他却吻的更深了,直到黄少天喘不过气来他才松开。
黄少天的脸是彻底红了……红透了……从耳朵到脖子全部都红了……
弹幕又疯狂了起来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死都愿意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太!甜!了!
妈妈,他们怎么还不结婚!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黄少天心想:自己的一个愿望,已经达成了吧。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想:自己的少天,终于长大了。他的眼中是无尽的温柔。
他们的眼中是无尽的幸福。
end.
——————————————
叶修:蓝河你在一边看着没啥感觉吗
蓝河:没有,滚
魏琛:年轻真好。
张佳乐&孙哲平:恭喜新人
苏沐橙:( ´・◡・`)祝幸福
卢瀚文:我也要像队长他们一样!
方锐:蓝雨果然是庙啊
林敬言:方锐,你家也是庙了
方锐:……
刘小别:小卢……(欲言又止,内心os:小卢还没成年,不行不行)
乔一帆:他们好幸福
高英杰:一凡,我也会让……你幸福的……
方士谦:大眼妈妈来管儿子啦
叶修:爸爸管也是一样的
方士谦:我觉得挺好
王杰希:方士谦,你!

全场最佳——戴妍琦
戴妍琦:耶✌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