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yuuu

写文随缘,非常佛系

【黑(gay)遍全联盟】职业选手群的日常

【失踪人口回归。失踪原因:本学生狗开学作业多,以后依然会长期失踪的】
cp:叶蓝 ,喻黄,双花,江周,林方,方王,刘卢,高乔
修修,烦烦什么的多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大家这个休假打算怎么过啊?
孙哲平:去找乐乐
叶修:啧啧啧
黄少天:啧啧啧
方锐:啧啧啧
王杰希:啧啧啧
周泽楷:啧……
叶修:平平和乐乐这俩的爱情还真不是联盟第二无人能比。
黄少天:平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黄少天:笑死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平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们人呢人呢人呢?刚才人还很多的呢,怎么就没人了?就这么冷群了啊!
黄少天: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你们都不觉得好笑吗?叶修你在的吧,快出来,快出来
叶修:安静点,烦烦。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大爷,烦烦是你能喊的嘛,啊?出来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
黄少天:出来啊修修,怎么了不敢出来啦,怕了吧,哈哈哈。
苏沐橙: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们一个个都够了啊,你们发就算了,还一对一对的。你看看这锐锐和言言的,乐乐和平平的。
喻文州:修修^_^
叶修:【绝望.jpg】
黄少天:【拍桌笑.jpg】
方锐:【拍桌笑.jpg】
林敬言:【拍桌笑.jpg】
张佳乐:【拍桌笑.jpg】
孙哲平:【拍桌笑.jpg】
周泽楷:州州……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喻文州应该叫州州。
叶修:呵,我觉得应该叫残残。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不许欺负我家队长,我家队长那么好。我们出来pkpkpkpk,
喻文州:烦烦,真可爱^_^
黄少天:【脸红.jpg】
叶修:咳咳咳
戴妍琦:驳回,驳回,喻队应该叫苏苏。
楚云秀:+1
苏沐橙:+2
戴妍琦:沐沐姐,秀秀姐(●'◡'●)ノ❤
苏沐橙:琦琦啥时候出新本啊
戴妍琦:没时间啊,放假队长也逼着训练,有时间就画,要啥cp的啊沐沐姐。
苏沐橙:苏苏和烦烦的来十本。
黄少天:……
叶修:完蛋了,我们的烦烦,成静静了。
喻文州:我想静静^_^
叶修:【吃狗粮.jpg】怎么没见到微草的,我们帆帆都等急了。
王杰希:训练呢。
叶修:真不愧是微草好爸爸,都放假了,你让俩个未来玩玩去吧。
卢瀚文:我要找别别哥哥去jjc
刘小别:卢卢虾,我们走
高英杰:帆帆我们也去玩吧
乔一帆:嗯【可爱脸.jpg】
卢瀚文:希希队长同意了?
叶修:我觉得这有失公正,应该叫眼眼爸爸
刘小别:方方神来找希希队长了,希希队长和方方神进屋了。
叶修:你看看这联盟,还有救吗,从上到下,从大到小,全都gay里gay气的,就我一个清流
「黄少天邀请蓝桥春雪加入了本群」
黄少天:欢迎河河@叶修
张佳乐:欢迎河河@叶修
孙哲平:欢迎河河@叶修
王杰希:欢迎河河@叶修
方士谦:欢迎河河@叶修
喻文州:欢迎河河@叶修
戴妍琦:下次烦烦要慢点,苏苏跟不上啊
蓝桥春雪:!!!!!!!
叶修:你们照顾一下河河,他打几个省略号你们就刷了一堆
蓝桥春雪:叶修!?这是……
张佳乐:楼上楼上,赶紧撤回吧,要喊修修
蓝桥春雪:??!!
黄少天:河河啊,你家修修很寂寞啊,赶紧去陪陪他,你看他寂寞的都快死了
蓝桥春雪:我就在他……旁边,为啥……
孙哲平:修修联盟第一gay
张佳乐:修修联盟第一gay
周泽楷:+1
江波涛:+2
黄少天:+3
喻文州:+4
戴妍琦:+5这才是整齐的队形啊!
蓝桥春雪:【向大佬低头.jpg】
叶修:呵,走河河我们去床上聊
蓝桥春雪:修修你无耻下流变态!!!hfiembdhcir*%*$;——&:!
戴妍琦:刺激!
楚云秀:刺激!
苏沐橙:刺激!
张佳乐: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孙哲平:乐乐,我到你家门口了。
张佳乐:马上开门
(张佳乐已下线)
黄少天:肯定是去啪了
喻文州:^_^
黄少天:苏苏,你……冷静……!;;!;&*!*&%#
周泽楷:……
江波涛:楷楷……
周泽楷:嗯
韩文清:呵
方锐:哟,难得一见啊,清清
林敬言:锐锐,你给我过来
方锐:我觉得我们之间需要点距离,距离产生美……
(电脑前,锐锐被拽跑)
王杰希:【面无表情.jpg】
王杰希:o_O
方士谦:你们下手太慢了,希希早就被我……
王杰希:闭嘴!
韩文清:呵,幼稚。
戴妍琦:我打赌,清清肯定找新新去了
戴妍琦:今天又囤积不少素材,够画一个假期了【滑稽.jpg】
(吃枣药丸的联盟)



评论(33)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